光之国婚姻登记处

是混乱杂食人,脑洞大多都是梦里来的,无逻辑请勿抬杠,非常感谢!

关于换飨灵

[佛跳墙]


御侍带着佛跳墙站在港口等另一位御侍的到来。佛跳墙知道他今天将要被自己御侍交换出去换另一个飨灵。海风撩起自家御侍的短发,露出有点可爱的耳朵。冷风灌进他们的衣领里,御侍冷的瑟缩了一下脖子。


御侍看着佛跳墙的背影陷入的回忆,虽然只是暂时的交换,虽然他现在还没有走,但是那不舍还是让他想与他的朋友毁约。


他想着佛跳墙第一次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他笑的自信,让自己跟着他;每天进入餐馆的时候他会问自己有没有给他带雪茄;面对堕神时,他挡在自己面前一边释放技能一边让对方滚;把他放进冰场是他会急躁的说这是浪费时间;疲惫时他会一脸倦容的让自己不要打扰他;龟苓膏催他快点从冰场出来时他会漫不经心的说不要催促,急什么…他会嫌弃自己的账本寒酸,也会笑问自己是不是要自荐和他一起做海上生意。佛跳墙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对于他来说已经烙进脑海里了。


船的汽笛声,响起。他朋友来了。佛跳墙回头,笑了一下:狮子头那家伙总是在关键的时候找不到人,你不要像他一样。然后又把雪茄送到嘴边,深吸一口。


御侍觉得自己拿着食盒的手有些抖,他颤抖着送上食盒和毛蟹炒年糕。香味随着冷风飘散,佛跳墙闻到味道,把雪茄从嘴上拿下:难得你这么用心,多谢。


这下御侍终于忍不住了,不走了,咱们不换了,我不要麻婆豆腐来帮忙了,你才是最重要啊,我们不走了啊。


青稚的少年泪水糊了一脸,寒冷的海风把他的脸吹的通红。佛跳墙楞了一下,把雪茄灭了,把御侍拥到自己怀里,这孩子这么迷糊怎么做生意啊,还得自己看着才行啊。


[黄山毛峰]


黄山毛峰是个神棍,这个是飨灵里公认的。刚当上御侍的花哥在卡池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以为自己又回到了盛唐那个江湖,遇到了一个神神道道纯阳,但是仔细看才发现并不是纯阳的道爷。而且一上来就是九五什么的,委实把花哥吓了一跳。毕竟这事说大了就是对皇上不敬,虽然花哥已经不是盛唐的人了,但是骨子里的习惯是改不掉的。


相处了一段时间花哥发现,黄山毛峰他看起来是个很正经的样子,其实不着调的很,总是想着怎么偷懒,要是没有龟苓膏看着他,他能一天不知道窝在哪里躲懒。


大概过了一年有余,一个和花哥关系不错的前辈向花哥借黄山去带带他家新来的黄山。花哥觉得有些玄幻,自家不靠谱的道爷能带后辈?别两个人在一起 变本加厉啊。但是架不住前辈诚恳的请求,只好带着黄山毛峰前往樱之岛,谁知道他们刚到奈芙特拉斯时,花哥就被这里餐馆分店的事情绊住了,没办法和黄山一起去樱之岛了。他不得不通知前辈来接黄山毛峰。


奈芙特拉斯的傍晚夕阳美的很,但是也冷的很,厚厚的雪填满整个视野,花哥兴奋的回头准备和黄山说话,却被冷风糊了一脸。万花谷从来没有下过雪,这是花哥第一次看到雪难免有些兴奋。谁知道这冷风一吹就把这个娇嫩的盆栽给吹蔫了。黄山毛峰把自己毛茸茸的披风披到花哥肩上“此地太寒,大人小心。”黄山的声音被风吹的有些模糊,但是温柔却不减,花哥蓦然红了耳朵,黄山毛峰的披风太暖了点,热的他浑身燥的慌。


“怎么大人有烦心事?那听我算一卦吧,算一卦就好了”黄山毛峰笑的颇有些高深莫测,但是花哥并不打算理他,因为自己因为信了他的鬼话不知道被坑了多少孔方俗物了,花哥忿忿的别过脸不去看他。


黄山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呵呵,这回不收钱”,黄山凑近花哥的耳朵坏心思的吹了下,花哥猛地一个迎风回浪向后掠去。“登徒子!”


黄山毛峰哈哈笑了两声。


夕阳渐渐消失了,奈芙特拉斯的风愈发的冷了,花哥的脸几乎都被冻麻了,几乎麻痹的神级让他没有察觉到丝丝缕缕的杀气。伴随着一阵呼啸的冷风,帝海螺出现在他们面前,黄山毛峰一把把花哥护在身后:“三清在上,诛邪避退”不似平常的的温润,戾气尽显。


黄山毛峰不愧是ur级别的飨灵,几个回合内就把堕神给收拾了。黄山毛峰不由分说把花哥给往回带“看来今天您前辈今天不会来了,我们先回去吧。”


回到餐馆里,温暖的空气让花哥的感官逐渐恢复了回来,作为医者,他一下察觉到了血腥味,不是自己的,那便是黄山毛峰的,没有带恢复类飨灵,失策,不知道自己的心法能不能有用。他雷厉风行的把对方的衣服给半脱了下来,看见好几个狰狞的伤口正在渗血。花哥咬咬牙,把自己的真气缓缓渡过去,看见伤口逐渐愈合,花哥松了一口气。


“你干什么不躲开”花哥有些愠怒


黄山毛峰靠在椅背上懒洋洋的“你在我背后啊,我怎么能躲开”


花哥一愣,心头涌上一阵暖流。


第二天,前辈把黄山毛峰给带走了,第一天花哥想他,第二天花哥想他,第三天花哥还是想他。


半个月后,黄山毛峰回来了他听米饭说花哥多了几个习惯,多方打听才从串串香嘴里知道:一每顿下厨,而且每次必做黄山毛峰爱吃的菜,二花露煎茶,三。。。串串香支吾了半天才嗫嚅出来,三,红尘相思。。。


黄山毛峰闻言,一愣,回头看看花哥,心软成了一滩温润的水。


[麻辣小龙虾]


“你挡到我的路了”这是麻辣小龙虾与御侍的初见,尚且年少的御侍被麻小的气场吓了一大跳,只会愣愣的跟在他身后。


御侍以前的飨灵都是继承来的,他父亲以前也是御侍,因为海难父母都不幸过世了,他是由父亲的飨灵们抚养长大的,红茶更是担任了三个角色,又是母亲又是父亲还是老师,所以御侍无比崇敬他。


御侍被飨灵们保护的很好,在成年之前所有的琐事都是由父亲的飨灵们完成的,自己只要一心完成学业就行了。但是今天是御侍的成年礼,作为庆祝,大家决定让御侍来召唤一个自己的飨灵,不再是继承来的飨灵。于是麻辣小龙虾就来了。餐馆的大家尽管于御侍的好运气,也担忧新伙伴的不好相处。


“呐呐,麻小你是小龙虾对不对?”御侍小心翼翼的扯了扯麻小的衣摆,小声的问。


麻小不耐烦的回头“啊。本大爷是小龙虾没错,还有谁允许你触碰我的。”麻小的声音听起来几度不爽,御侍被吓的收回了手。


御侍缩了缩脖子“但是我觉得你更像螃蟹啊”御侍这句话说的非常小声,但是架不住飨灵优秀的感官,在场所有的飨灵皆是一愣,然后爆发出一阵狂笑。


“哈哈哈哈,真的。。。真的非常形象啊,御侍干的漂亮”竹筒饭捧着肚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饺子更是笑的满地打滚,餐馆里的气氛相当欢乐。只有麻小脸色铁青和御侍吓得瑟瑟发抖。


“好了好了,都散了吧,明天大家带御侍和麻小出去历练”红茶抹去眼角的生理盐水,开始疏散群众。


麻小忿忿的瞪了御侍一眼,默念:明天有你好看的。


第二天,沉风密林里,到处阴森森的,第一次来这里的御侍吓得脸色有些发白,不自觉的捏紧了在旁边的麻小的衣袖,麻小不耐烦的啧了一下舌“真是…跟紧我别走丢了。”


御侍一愣抬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麻小嗫嚅:谢谢你。稀碎的阳光撒在脸上,煞是可爱。


麻小哼了一声别过头,没人看到他红了脸。


沉风密林对于麻小来说还是太过安逸了,带着他们历练的人基本没有动手就被麻小给清理掉了,他站在堕神的尸体前,倨傲的微抬起下巴,不屑的说:“这才刚刚开始”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老祖宗说的话总是没错,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的角落正在有危险逼近。


“吼!”伴随着暴食的咆哮突然出现一大波堕神,这是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


御侍动作快于思想“小心!”一个防御系天赋就使了出去勉强挡住了麻小面前的堕神。


回过神的飨灵们,纷纷开始战斗。飨灵们能力很强,刚刚堕神不过占了个奇袭,现在正面对上真没什么胜算。


麻小看了眼吓的坐在地上的御侍,毫不吝啬的给了他一个笑:“算你这次干的不错”


御侍和麻小都成长的很快在战斗中他们的感情也拉近了不少,似乎有什么在冥冥之中发生了变化。


一个暑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御侍又开学了,他得回到学校去学习更加正规的知识“哼,那所谓的学校难道能有本大爷教的好?”麻小有些不爽的。


御侍讪笑着安慰他:“我会早点回来的,你帮我看好餐馆不要让人吃了霸王餐啊,还有和前辈们好好相处啊。”


学院里,御侍的好基友一看见他就和他勾肩搭背“听说你抽到了麻小,欧皇啊,改天借我去竞技场打两局?我家火锅借你。”


御侍听他的话有些不悦:“飨灵也是人,又不是东西,什么借来借去的,有你这么不尊重飨灵的么,活该没有什么好飨灵和你缔结契约。”


御侍的基友满不在乎的说“不就是一群灵体么有什么好在乎的那麻小横的像个大爷似的谁高兴伺候他啊”


这回御侍真的生气了“麻辣小龙虾是我很重要的人,请你说话放尊重点”说完便甩开基友的手走开了。


躲在暗处的麻小本来是不放心自己御侍却听到这样一番话,一时心里五味杂陈,又偷偷的回了餐馆。


放学后,御侍回到餐馆:我回来了


麻小站在门口,手臂环着,勾着嘴角:“真是麻烦,谁允许你这么晚回来的。”


[香槟]


我会为你带来胜利,那么请你高举双手为我欢呼吧!


御侍是个有些孱弱的少年,经常会很迷糊,却又心软的不得了,偶尔也会非常靠谱,在最适合的时候给他们帮助,这些是香槟对御侍的印象。


暑假里御侍的学校里举报了一个奇怪的活动,让同学们之间互相交换没有的飨灵来战斗,以此来提高作战能力和战斗意识。


很不幸,他家御侍也是一名学生,也不得不参加这种无聊的活动,而他更是不幸的抽到了交换的签。是背叛么?我不想再被遗弃一次了。


香槟的神色有些暗淡,原本那个意气风发的骑士此刻却失了属于他的光辉。


少年拉着他的衣角有些慌张的解释:我…我不是不要你了,只是暂时,暂时…说着说着御侍自己先忍不住哭了出来:我,我不想你走啊。


香槟也没有想到自家御侍会有这么大反应,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他让御侍坐到椅子上,蹲下来与御侍面对面:“想要和我喝一杯么,也许你的心情会好一点。”


御侍有些犹豫,点了点头,香槟从餐馆里的吧台上弄来两个杯子,杯子里是流淌着鎏金色的香槟,香甜的气息从杯口弥漫出来,御侍嗅了嗅香气,带着莫名的渴求轻轻抿了一口,带着气泡的液体划过味蕾划过喉头,流入胃中,只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却让他安心了不少。


“放心把一切都交给我吧,我会为你带来胜利!”香槟把这个半大的少年拥入怀里,沉稳的气息扑在对方耳畔,给他带去安全感。


为期三天的交换,香槟总能在历练场的“偶遇”带着其他飨灵的御侍,如同仓鼠似的偷偷观察自己,眼里全是温柔的希冀。


再次回到自己御侍身边,出征时他拥抱了一下御侍:“出发了,你可要跟上我啊。”


“胜利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么,不要因为这种一目了然的事情惊讶。”香槟我将会双手手捧荣誉奉于吾主,我会是您最骄傲的骑士,陪伴在你的身边。


御侍毕业了,香槟拿着一瓶酒,回头笑着问:“要来点香槟庆祝一下么,我亲爱的御侍大人。”


御侍在他的守护下长大了,不再孱弱“当然,我忠诚的骑士先生”坐在椅子上的御侍撑着下巴,阳光撒在他身上,如同神给予他的光辉。画面美的像一幅画,就像香槟印象中画在王廷墙上的王的神圣的画像一样。


接下来的征途我们一起走完。


评论(15)
热度(46)

© 光之国婚姻登记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