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国婚姻登记处

是混乱杂食人,脑洞大多都是梦里来的,无逻辑请勿抬杠,非常感谢!

致叶修:
     展信好!说实话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先祝福你生日快乐!
      这是我认识你,你的第二个生日了。不知不觉两年已经过去了,当我打开书的扉页,一字一句的读过,似乎有什么在心中生根发芽了,然后时间浇灌,长成参天大树。我喜欢你,简单说就四个字,详细说也不过百来字,但是我觉得再多的字都无法表达我心中的感受。
      在我人生最黑暗的时候,你的出现照亮了我是世界,你的嘲讽,你的懒散,都被你的温柔,你的坚持,你的所有优点掩盖。
        现在不只是书中你的荣耀商业化了,书外的世界,我们因你而生的荣耀也开始商业化了。一次次你的名义被他人借来获利,粉丝的心都少都有点难过,为你不平。你温柔以待这个世界,但是这个世界却无法温柔待你。
       我希望我能把世界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捧到你的面前。看你的眼睛里盛满最闪亮的星子!

评论
热度(1)

© 光之国婚姻登记处 | Powered by LOFTER